陕西省科技厅领导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李梦溪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2206

2018621日上午,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兰新哲,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办公室主任郭文奇,陕西省科技厅国际交流合作处调研员黄云良,陕西省科技交流中心副主任冯娟霞,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孙艳,苏州市科学技术局科技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顾嵩一行来我院调研工作。苏州大学能源学院副院长彭扬,苏州大学“2011计划”办公室干事张浩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彭扬院长对陕西省科技厅领导与苏州市科技局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陪同他们参观了学院公共测试平台与新能源大楼实验室,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陕西省科技厅领导一行一方面高度评价了苏州大学能源学院和能源与材料创新研究院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的发展建设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另一方面就人才引进与培养、科学研究体制机制创新、国际合作交流、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