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理学院来研究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戴晓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640

20175月12日下午2点,湖州师范学院理学院黄文华副院长、许金凤副书记、毛俊雯教授等一行6人带队光电专业学生36人来到苏州大学能源与材料创新研究院访问交流。会议是由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党工委副书记沙丹丹主持

沙书记首先对湖州师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出席此次研讨会的人员。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助理方亮老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物理学专业培养方案等情况;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许宜申介绍了光电学院建设、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发展等情况;能源学院院长助理孙迎辉介绍了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培养方案等情况。研究院彭扬教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能源与材料创新研究院相关情况。

    随后,湖州师范学院理学院师生参观了研究院的公共测试平台和实验室。

双方均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互通了双方的经验与想法,增进了友谊,期待在未来,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广更深的交流与合作。